Friday, October 7, 2011

[转载]就算绝望,也要幸福!

四叶草的感言

该怎么说呢?MyTalks论坛给我的感觉
就像是想当年MySJKC论坛一样,
一样活跃,热闹甚至是温暖的感觉。
很可惜MySJKC近年来都冷淡了。。
现在出现了MyTalks,感觉很棒。。。
而且MyTalks都是近于我这种年龄,
甚至有人20+,所以,看到类似这篇也不出奇。
但,无可否认;这是个好文章。
即时绝望,即使寂寞,也要快乐。
一个人,也可以幸福!
谁说人生无趣?自己加个逗号,故事不就可以继续了吗?
所以,就算伤心,就算心痛,也要好好地活下去。
Live for the best! =)

网址:果子日记


总是喜欢阴雨的天气,害怕那些刺目的光线会灼伤自己,然而仅存的快乐单纯却在这样的天气里渐渐发霉。于是,习惯了半夜被惊醒后的寂寞和孤独还有思念,慢慢的开始觉得自己已经变成了黑暗的宠物。无病呻吟,我经常会想到这个词语,用来形容自己。有什么可以不快乐的?就算其他的什么都没有,至少还拥有疼自己且健康的家人,这样不应该是最快乐的事吗?更何况,老天的确待自己不薄,我坚信自己一直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可是,我依旧那么的不快乐。
  
  这几天,越来越频繁的出现接近崩溃边缘的状态,我不知道怎样才可以将自己救赎,但是情况总是还在不知不觉中好转。或许,是自己还不配崩溃吧?我想,我应该没有资格也没有权利可以去任性的崩溃。
  
  好想一个人出去旅行,但那种流浪的感觉已经在嘈杂和现实的生活中离自己越来越远,感觉,真悲哀。希望可以什么都不顾,只为自己,暂时的去躲开现在的生活。一张车票、一副行囊、一个人···就这样简单的去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因为,这样的旅程至少会让自己暂时的远离崩溃的边缘,可惜,此时,这样简单的希望都是一种奢望,难怪会觉得如今的自己变的越来越绝望。
  
  是不是绝望的人大多喜欢自虐,我说过我是,那么我的朋友是不是也一样?他说,他总喜欢和自己作对,固执的和自己过不去,我想这应该和自己选择是一样的道理吧。不同的是,他选择了和自己的健康作对,而我选择了和自己的心情作对。不是很了解这个朋友的心境,只是莫明觉得是和自己类似的同路人,同样的出格的选择与行为,或许只是为了满足我们那空虚的心灵和恐惧被忽视的心态。
  
  是不是每个人在出生的时候上帝都赋予了他们不同的灵魂?那么给我的应该是寂寞的灵魂吧。不然,怎么会活的如此不信任与孤独?真不知道这是上帝对自己的偏爱还是故意赐予自己的折磨。不过还好,仁慈的命运之神让我早早的解了上帝赋予自己怎样的灵魂,终于,在我还年轻的时候就可以去慢慢的适应,直到今天,更能感受这点。
  
  如果,没有了寂寞,我知道,我会疯掉。因为,今天的寂寞对于我,终于成为一种享受。漆黑的午夜,一个人、一段音乐、一杯咖啡······或许,我寂寞的并不快乐,但,我寂寞的还可以幸福,就算绝望也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