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转载]笑话

这些都是我看回来的~~
只是想与大家分享~~

1)小偷:“小弟弟,你爸爸在家吗?
小弟弟:”没有。“
小偷:”这样你能开门给我进吗?我是来修理水龙喉的。
小弟弟:“哦。”
于是小弟弟给小偷开了门。可是小偷还是被抓了起来。
小偷:为什么你骗我?“
小弟弟:”我爸爸真的没有在家,那些都是我的叔叔,舅舅,伯伯........
小偷:‘..........."

2)一個下午,一個上年紀的男人來到耳鼻喉科,因為他再蔡市場買廚房用品時讓一粒綠豆跑進耳朵裏

醫生:午安

病人:醫生午安

醫生:有哪裡不舒服

病人:有粒綠豆進入了我的耳朵,醫生

醫生:讓我檢查一下

醫生開始檢查耳朵,發現綠豆進入很深,要拿出來很難

醫生:有兩個方法可以把綠豆拿出來

病人:什麼方法

醫生:一個小手術,手術費1000元,和另一種方法免費

病人:好貴喔醫生,如果免費的是怎麼樣

醫生:免費的需要耐心

病人:好吧,好吧我會耐心的等,方法是什麼

醫生:妳每天往耳朵的地方澆水兩次,等到豆子發芽時,就可以把它拔出來了

3)小明:這故事分成4段,第一段是...

老公跟老婆說我一個月後拿一萬元給你,老婆說好,可是過了一個月
後,老公只拿了8000元,
於是老婆问還有2000元呢?老公打了老婆一巴掌說:钱是我在賺
的你吵甚麼……

接者小明講了第二段

有一天,老公想吃清蒸魚,老婆偏偏煮了紅燒魚,於是老公就說為甚
麼沒有清蒸魚?老婆就
打了老公一巴掌說:菜是我在煮的你吵甚麼......

小明:接下來是第四段

小華:那第三段呢?

小明打了小華一巴掌說:故事是我在說的你吵甚麼啊!!


4)百万富翁开着豪华的加长“林肯”轿车经过一个村落时,看见路旁有两个
乞丐 正在拔草吃,百万富翁随即停下车。
“你们为什么吃草?”
“我们实在是没有钱......”一个乞丐答道。

“上车吧,到我家去。”
“我家里还有老婆和两个孩子......”一个乞丐嘟囔道。
“把他们叫来!”富翁指了指另一个乞丐。“还有你,把你的家属也叫 来。”
“我家人口可多,除了老婆外,还有五个孩子。”另一个乞丐说道。
“没关系,都叫来,快去!”
就这样,两个乞丐和他们的家属都上了车,好在是加长车。行使途中,一个

乞丐的老婆感激的说道:“老板,您人真好,连我们这样的贫穷的人您都能请到家。
百万富翁答道:“没什么,我刚刚从国外回来,家宅一直没人照看,院子里的草坪可能有一米多高了,你们可以吃个够!”

一群学生在班上讨论世上有没有鬼…
5)
老师:你有看过鬼吗?
学生:没有…
老师:那就代表世上没有鬼!

另一个学生又问老师…
学生:老师,你看得到你的脑吗?
老师:当然看不到…
学生:那就代表你没有脑!

6)有一天中元節小明在家裡玩電腦

突然媽媽叫小明幫忙燒紙錢

小明就電腦掛著過去了

過了一段時間小明的msn有人敲他

小明的妹妹很貼心的幫小明回

她這麼說了.....

"我哥哥現在不能和你聊天,除非我去幫他燒紙錢,他才能從下面上來和你說話"


7)上英文課時,老師要求每個同學都要取英文名字!
她苦思半天,想到了一個很美的名字。
叫MONICA莫妮卡
想來,也沒有什麼不妥,她也覺得很棒!
可是,沒料到∼老師上課點名時,
每位同學的英文名字後面∼都會加上中文姓氏來稱呼∼
她姓陳!!全名∼

莫妮卡 陳 => 摸你屁股

露卡 陳 => 洗屁股

潔西卡 陳 => 這是屁股

艾利卡 陳 => 愛妳屁股

芮貝卡 陳 => 林伯屁股

KONICA陳 => 摳你屁股

派翠卡 陳 => 難找屁股

奧斯卡 陳 => 挖死屁股

VODKA陳 => 摸到屁股

穆斯卡 陳 => 沒洗屁股

杜里卡 陳 => 嘟哩屁股(台語:桶你屁股)


8)小明感冒了,于是便去clinic买了一瓶感冒药。

他一回到家就一直shake 个不停。妈妈看到了觉得很奇怪,便问到:“儿子,你怎么啦?”

小明:“我感冒了,要吃药啊…”

妈妈:“吃药就吃药,干嘛在那里摇个不停?”

小明:“妈,我也不想的啊…可是药瓶上说要shake before use诶…”

妈妈:“……………” -__________-''


9)小明与小刚在谈天 ...
小明 : 诶!要怎样教一个女生游泳噢?
小刚 : Fuyoh!教女生游泳吖-_____,-
首先带她下水,搂住她的腰,然后教她在水面上踢水,那时你就轻轻的抱着她的小蛮腰,过后…
......小明 : 可是那个是我妹妹耶 …
小刚 : 把她推下水就可以了 …


10)第一天……
兔子去钓鱼没钓到……

第二天……
他又去钓鱼。又空手而归……

第三天……
鱼跳出来说:“你再拿萝卜当诱饵就一巴掌打死你这个兔崽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