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第八集 + 第九集



第八集 : 下辈子来个约定吧~!


经过了残忍的分手, 翼几乎每晚都在酒吧里度过
想必受了很大的刺激
.. 最奇异的事件是.. 每一晚喝到晕倒了,
再次的醒来时.. 总是在自己的房间了.. 是谁帮了他?
特殊的一晚, 轰隆的雷声.. 雨滴也随着下了
, 为他流泪吗? 还是为即将的事件而感到惋惜?
夜晚的景色不禁让翼自己走路回家, 一个人喝醉酒..
直线变成歪斜了, 自言自语..
由于是凌晨时刻, 街上的人都可以数一数二.. 静的是邻居们熟睡的气息
吵得
, 是自己的脚步声塔塔的走..


没有注意街上的安全, 结果, 红灯了.. 也照样的横走过去
来不及给任何反应
, 自己已经清醒了, 睁大眼睛的看完一切事实
, 不断的流出来.. 那张可爱的脸孔也被血泊中红透了
罗里原本就差距一毫米就可以撞死他
.. 为什么, 偏偏是她?
为什么她要救我? 神经线破了一切的迷, 都揭破了, 却太迟了
桑儿, 为什么是你? 为什么你要救我?” 此刻的泪水, 滴在桑儿的脸孔


小翼声音变得很脆弱了, 下半句..却是令人最感动的
..........……...微笑稍微的表露了
桑儿, 你不会有事的.. 相信我..” 翼把桑儿的手握的更紧, 哭泣的脸孔已不知变得什么样了 求救的时刻,的确有好心人已拨电话给救护车
小翼.. 不要不要离开….. …. 好吗?” 当然可以啊.. 桑儿~ 你一定要坚持, 我们还有婚礼要进行.. 所以..你不能睡觉知道吗?”
此刻, 十只手指紧扣住.. 躺在翼的胸口令她感觉很舒服..
, 没有遗憾了, 保护他直最后, 而且他终于恢复了记忆..
今生最幸福的事, 就是此刻.. 永远保留在她心里
困了
, 累了.. 若能再给她多一点时间享受这幸福的时刻, 那有多好啊~
小翼 什么事?” 下辈子下辈子..我们….....再做..夫妻好吗?”
不可以!! 不止下辈子..十辈子..每一生一世,你永远是我的好妻子
灿烂的笑了, 什么都不要了
只是, 她最终坚持不到婚礼那个美妙的日子
够了.. 是时候走了, 这辈子我已活得很开心了
谢谢你
, 不过.. 对不起我坚持不到了….
谢谢你告诉我, 我永远都是你的妻子
再见了要照顾好自己哦~~ 我无能为力了..
….….我爱..笑着走了..离开了她最爱的男人
桑儿…” 满脸都是泪水的翼.. 不过看到带着微笑而离开的桑儿,
他知道, 她活得很开心想必一定没有遗憾了.. 桑儿..谢谢你~





第九集
: 最后的 遗书



桑儿, 最终死了.. , 虽然没有流泪.. 却了解他的心情是如此的低落
他忘了桑儿三年了
!!! 再加上自己昏迷接近一年..
这四年里, 桑儿守护着翼.. 看着他与那女的交往, 看着他与那女的幸福的握手
他对不起她而且, 还害她受了那么多的伤害
就在沉思中的他
.. “丁零” …掉了..清晰的声音不断在脑海里徘徊
渐渐的望向声音的来源
, 却发现闪闪的亮着.. 弯下身子去捡起来时


“You are my Love” 刻在戒指上..这不就是桑儿的戒指?
应该是说我求婚所用的戒指? 为什么.. 会在这?
别再疑惑了, 这是桑儿所要求的最后一件事她说, 等待你恢复了记忆那天..
她要我把这封信给你..还有, 你手上的戒指.. 她说若无意间发生了意外, 一定要把这还给你, 因为你与她的戒指是一对的..” 一切, 都依照桑儿所要求的.. 碧喧, 也哭了..


嘀嗒嘀嗒时间的流动从不停止.. 却害怕打开信里的内容..勇气, 从戒指上获得了

: 我最爱的小翼

小翼, 对不起.. 选择离开你了不过
我好高兴
, 因为你终于恢复关于我的记忆了~!~!
我的离开
, 是因为我不希望看见你为了恢复记忆而把自己伤害脑袋
是因为我太爱你了
, 看见你受伤, ,隐隐作痛..
但我又很自私
, 很想你会尽快想起我很矛盾, 对吧?
不过小翼
, 别害怕你会孤独..
只要你肯愿意往后看
, 与你差距一公里的我, 就在你身边
我会一直守护着小翼
, 直到你恢复记忆
小翼
,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 每一分, 每一秒 =)

你的未婚妻_桑儿

桑儿..谢谢你…” 眼泪受不了控制再次的滑落了..
别再哭了, 桑儿一定不喜欢现在的你…” ..我知道..”
出殡当天, .. 把戒指戴回在桑儿的手指上..
闪闪发亮的戒指再加上他们帮桑儿换上最爱穿的白色裙子时
看起来
, 只是个还在熟睡着的小女孩..
….只是..
没有人会猜测到翼的那封信.. 后面有一小行的字
小翼, 如果.. 有一天我发生了意外…. 答应我..一定要继续寻找你的幸福..
事业上要醒目点, 伯母很疼你的哦, 一定要好好孝顺她.. 对不起若不能陪伴你一辈子
..我还是一样傻傻的爱着你 ------ 桑儿

-完毕- [12/11/09, 9.3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