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第五集 + 第六集 + 第七集




第五集 : 初次相遇



日子依旧的过, 时间不再等待他们了..
风和日丽的日子, 病房里充满了金黄色康乃馨的香味
围绕着病房里的香味
, 所吸的空气也新鲜了许多..
有着波浪般发型的女孩正站在阳台上若有心事的望着天上每一朵云
渐渐地踏入回忆世界里
.. 初次相遇的他和她

今天, 520..

缘份中的浪漫, 一切都从相遇开始..
在某某的公园里
, 青绿的花草都显得很自然化..
当时一个少年在心里埋怨那个闹钟没有准时地叫醒他
,
结果就匆匆忙忙地冲直前去
, 一边担心着是否可以赶到下一站铁站
另一头则就因为生活上出现了挫折
, 而垂头丧气的少女
走路都不看眼的两位
, 就因此这样相撞, ..
由于男的冲得太快
, 女的想东西太入神..
结果
, 男的 不小心地撞倒女孩进喷水池
这种不会算巧合吧
, 人们的经典句子 这就是缘份看来快实现了
虽然不是
浪漫的相遇, 却给了他们一个 浪漫的一见钟情

小翼, 时间过的真快呢.. 转眼间我们已经交往了4.. 虽然, 你昏迷接近一年了..
为什么, 你就是不愿意起来?” 桑儿忍不住地自言自语..
回到那雪白的病床上修长的手抚摸那张俊英的脸孔..
疼痛与楚楚可怜的模样已表露在脸上只欠的气氛就是眼泪..
我告诉过自己, 无论有多辛苦.. 我一定不会哭!! 眼泪不是我的弱点, 而且我相信小翼一定会醒来!!!” 收拾了悲哀的心情,做了个百分百的信心后转身就走


很可惜.. 他醒来所要见的第一个人希望是她..
手指头稍微的动了, 眼眉毛也随着的跳动..
, 此时此刻想醒来留住那熟悉的背影, 熟悉的声音..
终于…! 踏出了有光线的地方了
眼前, 真的很亮.. 很亮..
桑儿!” 翼醒来的喊道.. 却在下一秒后产生了变化
桑儿? 桑儿是谁? …” 努力思考中的翼, 最终才发现.. 根本不记得他自己是谁了..


刚巧转身就走的桑儿, 在走廊上与碧暄擦肩而过, 却没有发现到..
那不是..桑儿吗?” 思考中却不知不觉地来到病房了..
下一秒, 不是高兴的喊叫声, 而是惊讶… “?! 你真的醒来了??!”
正想拨电话给桑儿的瞬间.., 开口了 谁是翼?”
电话掉在地上了..任由碎裂.. 却比不上心里的裂痕..
你真的不记得你..是谁??” 不记得, 那你..又是谁?”



第六集
: 碎裂的回忆


再次的碎裂响亮了, 每个人都把目光投向声音的来源..
女孩低着头, 细长的刘海遮了半边脸..
激动得紧咬着嘴唇..
气氛.. 依旧是冷清
桑儿? 桑儿刚刚你不是走了吗?” 灵机一动的碧喧打破死沉的情景
不理会碧喧的询问
.. 却只是充满了激动..
气冲冲勇往直前的走向那已即将接近昏迷一年的翼,
..是谁?” 如此的一句, 原以为那脆弱的她会此时僵硬..
却是产生相反的一面,
桑儿依旧的往前走脚步的速度逐渐增加..
双手按住翼的肩膀, 使翼整个人倒在床上..
目瞪口呆的样子不止出现在翼的脸上,
随着惊讶的样子都表露在碧喧身上..


桑儿.. 很不同了严肃, 却不能够完全的表达她的表情
又不是那种充满怨恨的眼神
,
刚醒来的病人, 通常都是带着眼泪来感激上天给的奇迹
坚强
, 是桑儿所学到的
坚持
,是桑儿一直以来的努力
等待
, 所得到的收获却是令人悲哀
希望
, 从不绝灭 这也许太过残忍了吧..
离开还是继续守护着翼,
选择在她手中, 命运也会随着一切改变


忍受不了这事实, 于是再次转身就走
桑儿, 别走…” 碧喧开口了, 她不忍心看见正在受伤的桑儿
你是桑儿? 那你是我的谁? 为什么刚刚我醒来时会喊你的名字?”

桑儿, 听不见任何疑问, 听不见任何一句话
沉思中
, 宁静的一刻可表达她是受了很大的刺激
碧喧也跟着离开了
..
只剩下翼一个人 孤零零, 却不能用在他身上
因为他也知道
.. 他伤害了桑儿.. 但还是找不到答案, 她是谁?


宁静的夜晚, 皎洁的月光穿越那透明的窗,
洒落在那娇小的身上, 桑儿是来见翼最后一面了
看见熟睡着的翼
, 不尽想起这些日子以来的坚持是如何换来奇迹
轻轻的抱着翼
, 轻吻在他的额头上.. “, 我爱你..但请原谅我..”




第七集 : 离开


自从那晚之后, 桑儿再也没有出现..
碧喧, 当晚也收到了两封信..一封是给她, 另一封是给翼

: 亲爱的伯母

伯母, 当你收到此信时.. 请原谅我, 原谅我所做的选择,
我并不是要抛弃小翼
, 我的离开也不代表我不爱小翼了
一向来照顾小翼都是我
, 如今要麻烦伯母你不好意思
现在
, 我只要求伯母一些事..
你手上的第二封信
, 是给小翼不过等待有一天小翼终于恢复了关于我的记忆
你才可以给他
, 不然..他的心情很复杂
我也希望伯母不要强逼他恢复他的记忆
, 害怕看见他受伤
最后一件事是

遥远的距离, 时时刻刻的思念你是否会想起我?
如果再次的相遇, 缘份会安排擦身而过还是一份紧紧地拥抱
小翼
, 你要照顾自己了对不起


翼翼, 吃一口拉.. 很好吃的女的单纯的笑了笑
不要啦, 讨厌巧克力冰淇淋男的则是, 变了
兜兜转转的轨道, 不知不觉又是三年
之前的四年时光
, 唯有是个遗忘的历史
看着身旁的纯真女孩与他自己交往了一年
..
却还未到婚姻的生活, 原来他忘了桑儿..
熟悉的街上, 越过那成千上万的人.. 他幸福的握住她的手
不尽意的遇上一个如此熟悉的脸孔
, 心里一阵又一阵的痛
与她擦肩而过时
, 她好像在告诉他… “, 小心身边的女孩
之后就匆匆的离开, 转头却不见人影了.. 她是谁?
心里, 遗忘了但有很模糊的想法告诉他.. 那女的, 并不简单
越想就越头痛
, 最终他还是放弃了强烈的好奇感仍存在
翼翼, 怎么了?” ..没什么, 亲爱的..现在你要去哪里?” 回家


几个星期后, 真相会如此的恐惧.. 跟那天与某位擦身而过所说的一样
眼见自己的女人与自己的好兄弟一起
.. 而且是在众各位的面前接吻
每吻一次彼此抱的更紧
.. 实在看不下去了.!!!”
翼凶猛的走向前, 狠狠地给了对方一拳, 接着轮到那女的送了一巴掌给翼
一切发生的太快
, 过路者也来看看热闹了.. “, 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
我从来没有爱过你..你真蠢.. 自己都看不出其实我再利用你!! 你死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