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第三集 + 第四集



第三集 : 一份坚持 ()


伯母若我们没有出来兜风, 一切事情都不会发生…” 桑儿不停的埋怨自己,
责备自己.. 一切都因为 --- 她约翼一起兜风
碧暄唯有静静地做个最佳的倾听着,
时时刻刻都挂着温暖的笑容, 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
桑儿, 听伯母的话好吗?” ..” 这时桑儿才擦掉脸上的眼泪
其实, 我刚与医生谈话事实上, 翼开车的时候, 他心脏病发作, 所以这也不能完全怪你自己而且你做的很对啊~ 伯母也知道你们是为了放松才出去啊
….….心脏病?!…为什么, 我从未听过小翼有心脏病的?”
"也许是因为工作的疲累, 不过.. 只属于轻微的.. 所以也不要太过紧张…”
那小翼几时会醒来?!?!” 这个要看小翼的意志力有多强了…”


伯母也该走了, 桑儿你要坚强.. 一直坚持下去..知道吗?”
, 伯母..晚安
… …
现在只剩下她, 打开那道门,
轻声的脚步声逐渐的往向那雪白的病床..
顺着选择做在椅子上..
握住对方的手, 十只手指紧扣住
小翼, 我在这儿快点醒来好吗?”


光阴似箭的日子, 仍然在于昏迷不醒的状况
终于到了他们的大喜日子当天
虽然取消,
桑儿依然像往常一样每天来探望翼
,
这次, 桑儿带了一个某名奇妙的盒子..
盒子是个贝壳的形状, 打开起来
却是一首缓慢的歌曲 原来那盒子是个音乐盒

Hold me tight -- And swear again and again
We´ll never be apart -- If you could -- touch my feathers softly
I´ll give you my love

小翼, 你还记得这个曲子吗? 当时我还感动到哭你知道我很喜欢这首歌, 所以特意拿去制造一个音乐盒然后在我生日那天送给我今天是我们的大喜日子.. 你怎么能不醒来呢?
“…” 桑儿犹如自言自语一样.. 得不到任何回应或反应
渐渐地
眼皮的重量像在催眠着自己一样, 睡着了




第四集 : 一份坚持()



细细的雨滴仿佛瞄准我的头而敲打
雨滴顺着我的发型缓慢的落下来
我感觉不到冷, 感觉不到雨滴

我已经被你紧紧地抱住
你身上的体温令我感觉很舒服
但我的心很冷, 看着你的泪水滑落
就当那娇小的手想为你擦掉眼泪
忽然消失
就像风的来源一样,
来得慢, 却走得快


!
喊叫声
桑儿再次的惊醒.. 她又发梦了
她才觉悟自己早已在病房里熟睡了..
回想起梦里的情景, 不怕下定此推测
小翼是你醒来了吗?” “…” 苍白的脸犹如没有血丝的脸孔最终没有任何反应
桑儿
心疼, 心碎.. 残酷的事实摆在她面前.. 逃避, 只有加重伤口
.. 现在的她, 还是桑儿吗?


小翼, .. 一定..一定会等你醒来.. 我一定会等你!!”
含着泪水, 坚决的不留下眼泪
学会了坚强
她的坚持真的感动到翼醒来吗
?
他们的爱, 是否会继续?


一个月.. 两个月.. 五个月..九个月..
已过了九个月二十天某一天..
病房里, 设置的五彩缤纷显得房间很梦幻
带着笑容
, 整身都留着汗.. 仿佛她所做的一切得到了满足感
小翼, 今天是你的生日哦~ 你觉得我布置的怎样? 你曾经说过你很喜欢梦幻的感觉不是吗? 还不赶快醒来看一看?”
桑儿就这样每一天都在那儿自言自语这已变成她生活中缺少不了的事情
小翼, 你会觉得热吗? 我开窗给你啊, 等一下哦~”
打开窗口的这瞬间, 一股强势的风往桑儿的方向而吹
般白色且透明的窗帘也随着的飘扬起来
糟糕.. 眼睛进沙..”
不远处, 感受到清风的翼.. 仿佛被桑儿的坚持有所感动了..
奇迹.. 真的存在吗? 桑儿.. 你还会等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