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第一集 + 第二集



第一集 : 小翼, 醒来好吗?


小翼 [桑儿给的称呼] , 这件婚纱如何?” 桑儿的模样已挂满了幸福的笑容
不错啊…” 翼抚摸桑儿的头在翼的眼里, 桑儿是个长不大的小孩
那我呢? 我应该是世界上最帅的新郎!!呵呵~~”
不可以! 等下全部人抢走了你, 那我怎么办? 呜呜…”
傻瓜, 我有将花心吗?” 是啦, 我信你


离他们的婚礼越来越靠近了
喜帖, 祝贺, 一切把他们俩搞得很忙
终于有一天休息的时候,
小翼, 不如今天我们去兜兜风? 忙了怎么久, 也该有休息时候~”
也好啊~ 反正我很久没有去兜风了


翼的驾驶技术一向来都很稳定,
谁坐他的车一定会放一百个信心
非常意外的, 今天的翼
比平常的脸色憔悴了很多.. 之前所得到的技术称赞比现在有差距了
也许我们真的太忙了吧
, 也许是我胡思乱想吧..
怎么了? 一直看着我? 是不是被我这帅气的脸孔吸引了?”
没有了..只是…”
没把话说完翼突然间脸色苍白
翼的喘气声是唯有桑儿能听见的声音之一

.!! 你怎么了?! 不要吓我啊
没有意料到这种事会发生..
之后的那瞬间.. 我们的距离就此停住


桑儿! 小心!!!” 翼忍着痛苦扑在我身前
!!!” 剧烈的相撞声, 把整辆车都反转了..
当时桑儿唯能做的是紧抱着翼
而翼
, 却是在保护着桑儿.. 不让她有任何伤害..


惊讶的桑儿, 虽然头部流出了鲜血..
小翼, 你怎样了? 你醒醒啊!! 不要再吓我了
任桑儿怎么喊.. 结论也是一样, 他毫无反应
桑儿努力的拉翼到车外
发现到已经有旁观者来看 热闹
大家快点叫救护车来好吗?! 我老公受了重伤!!!! ”
之后的事, 我也不清楚了可能失血过多而晕倒了..





第二集 : 一份坚持 ()



“小翼!!!” 满头都冒着冷汗的桑儿叫喊了似乎发噩梦了
房间变得很空虚,很冷清
黑漆漆的房间,令人很寂寞
望着身边那空虚的床位
, 不禁想到还躺在医院里的小翼
桑儿抱着双漆
, 低着头.. 就放声的大哭一场


凭桑儿的记忆, 自从她昏倒后,
再次的醒来是五天五夜后的事
还记得当时, 她的家人是流着眼泪并且感谢上天她终于醒了..
话虽如此, 脑海却回忆着车祸时的画面
突然间想到.. , 在那时刻是如何保护她自己
就赶紧追问父母
.. 翼怎样了?”
瞬间的气氛很僵硬, 没有一个人敢出声
深怕即将的事实会伤害桑儿
, 唯有亲爱的母亲坐在桑儿身旁
桑儿, 听了后别激动.. 他还没苏醒桑儿的妈妈也为此事掉泪了


那么残酷的事她能不激动吗?
却懂得激动又能改变在于昏迷状况中的翼吗?
..唯有能做的是哭吗?
, 可以带我去见翼吗?” , 不过医生吩咐过你还不能下床…”
去探望一下都不可以吗?” 桑儿乖听医生的话好吗?” 爸也插话了
桑儿咬紧她那如樱桃般的嘴唇, 紧握住她的拳头..
只能冷冷的说 那你们走吧..” 不过..桑儿..” 我要一个人静静好吗?!”
眼见全部人一个接一个的离开, , 想念翼了


夜晚的时刻, 病人都抱着熟睡的气息..
某个病房外, 站着一个娇小的身影在那儿凝视着病人..
身影, 渐渐的靠在墙壁.. 眼泪悄悄地滑落
晶莹的泪水随着心碎的心情痛苦的 发泄出来


哭了很久吗?” 那泠泠(ling ling)地声音关心的说到还递上一张纸巾
朦胧的视线慢慢地睁开那红肿的眼睛
眼前的人
, 很温柔, 她的姿势也很优雅.. -- 就是翼的妈妈 [碧暄]
桑儿, 冲动的抱着碧暄
伯母,是我不好..呜呜..是我害了小翼, 我不该提议出来兜风!! 一切都是我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